佛儒双修,道法自然

【聂瑶】阴差阳错 10

下章⋯⋯可能会有瑶瑶女装play?
如兰大小姐和思追小天使戏份还没有结束⋯⋯
有老聂的消息啦!

金光瑶心里一咯噔,好在他坐的方向对着墙,又带着斗笠,并不会被注意。

穿一身金星雪浪袍的金凌蹙着眉,旁边还站着着蓝家校服的蓝思追。那人不识金凌,以为是金家某个弟子,语气更加不屑,提高嗓门道:“哟,你们那些个家主做的出,还怕人说啊?”

金凌闻言便要拔剑,蓝思追将他胳膊按住,小声提醒:“莫要冲动。”

聂天祝抽出一支箸,朝着那人甩出,那箸擦着他耳朵,直直的定在桌子上。

他恼怒的回头,正对上聂天祝有恃无恐的目光,顿时骂到:“哪里来的黄毛丫头!”

聂天祝将长刀一拔,霍然站起,道:“你聂姑奶奶!”

旁边人看见他们衣袍上的聂家家纹,连忙出声提醒,说:“这是聂家的人。”

“赤锋尊都是死在金光瑶手里的,小姑娘,别帮错人了!”

聂天祝和那几人争执之时,师兄弟三人想站起来,金光瑶将他们按住,悄声道:“看他们这副样子,估计是哪个小仙门里的人,看天祝年纪小所以出言不逊,聂昭,你和聂暄去解决。”

“前辈!我呢?”聂昕说。

“我有别的事情交代你,先把你乾坤袋拿过来。”

“事情是金光瑶做下的,并非这位修士,各位看起来也是仙门中人,论起年龄来我们可能还要称一声前辈,想必各位若是被人辱没师门,也会出声辩护的吧。”聂昭把聂天祝拉到自己身后,“师妹年纪小,还不懂事。”

几人看聂昭是个好脾气的,立刻摆起谱来,说:“不能就这么算了,让这小姑娘跪下给我磕三个头,我就不计较了。”

聂暄瞬间抽出长刀,架在那人脖子上,说:“你再说一遍?”

聂暄本就生的冷峻,威胁起来更是教人胆寒。周围食客看这边拔刀,早就吓得避开了。聂天祝也将刀横起,似乎是随时要砍的样子。

这几个人瞧形式不利,立刻转了颜色,说起好话来。聂暄这才不情不愿的抬了刀,那人脖子上已然见了血,捂着伤口和其他人连忙离开了。

几人重新坐回去,将长刀收入鞘中。

蓝思追过去和他们道谢,说:“多谢几位相助,不知几位如何称呼?”

金凌也走过来, 将他们几人打量一番,目光在金光瑶身上停留片刻,又很快离开。

“虽然方才师兄话那么说,但是两位已经知道我们是聂家弟子,我们对金家人还是心存芥蒂的,两位就当是萍水相逢,擦肩而过吧。”聂昕背着金光瑶给他备好的说辞,装的一本正经。

蓝思追和金凌对视一眼,只得告辞。

金光瑶看着他出了门,渐渐隐没在人群中,无奈道:“那人是如今的金家家主,他旁边的是蓝家的人。”

“哎?可是他们看起来也并不比我们年长多少。”聂天祝说。

“是啊,所以你们要好好努力。”

“我出门在外,不便暴露身份,所以有的时候还需要你们帮忙瞒上一瞒。”

几人纷纷点头,聂昕更是豪迈道:“放心吧前辈!我们会保护你的!”

“路上听闻今夜此地有花灯赏,不如一起去转转吧。”金光瑶说话间,小二已经将菜端上来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17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棂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