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儒双修,道法自然

【曦澄】烙 番外 琴瑟和鸣03

金凌睡饱了,此刻正兴致勃勃的看着街上的人和景。江澄忙了一下午,胳膊有点酸,说:“你下来好不好,舅舅手酸。”
“舅舅抱!”金凌闻言搂紧了他。
蓝涣笑了笑,说:“你牵着妃妃吧,我来抱他。”
江澄犹豫一下,败于蓝涣温柔的眼神,接过妃妃的狗绳,把金凌递给他。
旁边的大姑娘小媳妇纷纷把目光投向他们。江澄只感觉她们的目光化为实质,成吨的压在自己身上。他瞥了一眼一旁泰然自若的蓝涣,觉得自己可能是想多了,就认真的找起来附近有没有好吃的。
“你想吃什么?”江澄问。
“客随主便。”
“那我们吃西餐吧。这附近好像有一家很好吃的西餐厅。环境也还不错。”
“妃妃能进去吗?”
“⋯⋯”
就不应该带狗出来。
“那⋯⋯”江澄思索了一下,“我们去小吃街吧,就是人比较多我怕你⋯⋯”
“可以啊。”蓝涣说,“都随你。”
半个小时后,两个人坐在小吃街供食客使用的长椅上,桌上堆了一堆油炸食品,一人拿着一个煎饼果子,蓝涣腿上坐着金凌,江澄腿下蜷着摇尾巴的妃妃,非常接地气。
可是对面坐着一个看起来格格不入的蓝涣,就很是吸引江澄注意力了。
江澄此人,从小自我要求严格,同时也非常欣赏优秀的人,比如蓝涣这样的。
蓝涣吃东西的动作非常好看,不慢但是看着很优雅,尽管他现在吃的是炸鱿鱼。
原本可以二人世界,净被这俩崽子给耽误了。江澄思索一阵又觉得不对,二人世界用在这里好像不太合适,于是忿忿不平的咬下木签上的炸年糕,嘴角沾上了一点酱汁。蓝涣抬头看了他一眼,从口袋里抽出一张面巾纸,递给他。
江澄的脸突然就红了。
群里此时热闹无比,二人浑然不觉。
聂明玦:其实我挺好奇的。
魏婴:???!!!老聂最近在群里话越来越多了!
薛洋:可能是来监视仙督的。话说你好奇啥⋯⋯
金光瑶:我在批学生作业!大哥是好奇二哥和江晚吟⋯⋯
魏婴:不愧是摸了数年老聂心思的,就是不一样。
金光瑶:什么鬼,他刚刚在我旁边说的。
薛洋:惊!聂宗主也会好奇八卦!
金子轩:我感觉和你们在一起非常危险。gay里gay气的。
温宁:金公子不要方,还有我。
温情:没错还有我。
江厌离:明天等我和子轩回去就知道啦!
魏婴:师姐!那是你亲弟弟啊!你都不担心吗!
江厌离:你也是我弟弟,阿瑶是子轩弟弟,不都过的挺好的吗,你们过的好,姐姐就开心了。
江澄接过纸尴尬的擦了擦嘴,说:“待会我们去超市吧,买点东西。”
“好。”
————
写到江姐姐希望大家都过得好我真的是⋯⋯呜呜呜⋯⋯


评论(12)
热度(1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棂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