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儒双修,道法自然

【聂瑶】渡情02

聂明玦转过身去的那一刹那,表情是很微妙的。他怎能可能没注意到金光瑶转瞬即逝的惊慌,只不过懒得拆穿他而已。
看起来金光瑶也记得。
聂明来这边谈一个很重要的项目,对手耍阴招,知道这里最近查的严,故意安排了几个漂亮的男孩女孩去聂明玦房间。聂明玦早就得到消息,换到了对面一位姑娘刚退的房间里来。刚刚洗完澡穿上浴袍,就听见一阵敲门的声音。
而且是带着熟悉感的敲门声。
他原以为是对方注意到他临时换了房间,结果在猫眼里一看,居然是老熟人,一副约了人的样子。
恐怕是约了方才那位退房的姑娘,被人放了鸽子。
这一世他无刀灵影响,性格虽然依旧严肃果决,但是并没有前世暴虐且易怒的性子。他也细细回想过,自己对金光瑶看不惯就摔打的行为并不适合,也没有考虑过他的处境,只是一味要求责难。对于聂怀桑这样的世家子弟适用,可对于金光瑶只会适得其反,酿成苦果。可那金光瑶再怎么说,与他而言也是杀身仇人。
“去洗澡。”聂明玦坐在沙发上,朝他抬了抬下巴。
“我来之前才洗过。”金光瑶腹诽一声,这个聂明玦,命令的语气变都不变,看这情况又脱不了身,如今我为鱼肉,大不了给斩一通,然后便大路朝天各走一边。
“让你洗就去洗。”
金光瑶咬咬牙,可能是听话听惯了,还是进了浴室。他重重地关上了门,充分表达了他的不满。砸完门之后金光瑶觉得非常痛快,甚至想再来一遍。
聂明玦听着浴室里的水声,心里觉得好笑。兀自换了衣服,便开了电脑看文件。
金光瑶才洗过澡,所以只是用水胡乱冲了冲,心想这叫什么破事儿啊,裹着浴袍便出了浴室。
聂明玦眼也没抬:“把衣服穿好了。”
金光瑶反问:“那你让我来干什么的?神经病!”
对着这张脸这么说话真的太痛快了,金光瑶想。
聂明玦:“待会可能有人来查,而且并不是我让你来的。”
金光瑶话还未出口,扔在柜子上的手机突然亮了一下,他看见那个约他的人发来了信息:对不起(>人<;)临时被叫回去加班了,不好意思啦!
饶是金光瑶平时不喜形于色,此刻脸也突然红的发烫。他突然抬头看聂明玦,发现聂明玦也在打量他。
金光瑶:⋯⋯
“那你还让我进来!”金光瑶怒,“耍我很好玩吗?”
聂明玦:“不是我强迫你进来的。”
金光瑶羞愤,转身就准备离开。
聂明玦:“你衣服还没换就走?”
金光瑶回头刚准备骂他,就对上聂明玦熟悉的目光,聂明玦缓缓道:“我说让你走了吗?”
——————
让我缓缓,我下章发。
其实我觉得老聂应该不会主动的⋯⋯
所以⋯⋯

评论(10)
热度(1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棂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