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儒双修,道法自然

【聂瑶】烙 番外 养生记

养生记
金光瑶最近一直肩酸腰疼,一方面是因为工作,另一方面是因为聂明玦。
聂明玦十分主动的给他捶腿捏肩,毕竟对人体穴位足够了解,金光瑶舒服的趴在沙发上,乐颠颠的抱着iPad聊天。
金光瑶:我这工作病都闹出来了,腰酸背痛的,考虑养生了⋯⋯
魏无羡:你确定⋯⋯是工作病?
薛洋:唉,当年阿瑶你一身伤,骨头三天两头断了折了的,每次疗伤都要问候一下罪魁祸首你大哥,现在拿工作出来挡什么呀?
魏无羡:心疼工作。
金光瑶:你俩少说几句会死吗?
金光瑶说这句话的时候,聂明玦低沉的声音适时的响起:“阿瑶,捏这儿舒服吗。”
魏无羡:卧槽你们俩在干什么儿童不宜的事情???
金光瑶悠悠的开口:捏肩膀。
蓝涣:是啊你们都要注意一点,不要老熬夜,对身体不好。
温宁:他们熬夜是因为⋯⋯咳⋯⋯我是因为不用睡觉⋯⋯
温宁咳的意味深长,大家都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蓝涣依旧温和:那也可以不熬夜就能解决的。
薛洋:啧啧啧泽芜君也不是清流了!
魏无羡:其实⋯⋯蓝湛他们医院见着好多,
都是因为生活不规律夜夜修仙
造出病来的⋯⋯
蓝湛:嗯。
薛洋:原来蓝湛真的在群里⋯⋯可怕⋯⋯
金光瑶懒得抱着iPad了,索性闭上眼睛舒舒服服享受按摩。
金子轩和温情也加了群,温情倒不是很意外这群人聚到了一起插科打诨。金子轩一开始有点难以理解,过段时间就渐渐接受了。
大家统一了口径,当江厌离和金子轩问起后来的事情如何,他们都是用三个字带过。
还好吧。
把一切贪痴嗔,一切爱与恨,敲碎了碾成泥捏成这三个字。
聂明玦说:“阿瑶,以后不能熬夜玩手机了。”
金光瑶揉了揉鼻子:“你⋯⋯少折腾我两回我就能早点睡了。”
“那是因为你不睡觉,我才采取措施的。”
金光瑶从沙发上坐起来,皱着眉看着聂明玦,说:“我发现你怎么⋯⋯怎么变得这么放飞自我⋯⋯”
聂明玦点了点他的额头,说:“昨日种种,譬如昨日死。”
金光瑶突然意识到,可能聂明玦在意刚刚
薛洋说他被他打得断骨头的那番话,嘴角微微挑起,拽着聂明玦的衣领就朝他唇上咬去。
摸到金光瑶家备用钥匙的薛洋,刚刚打开门,就被闪瞎了眼。
“卧槽还说没做儿童不宜的事情!”
金光瑶松开聂明玦的衣领,说:“薛洋你大爷!怎么我藏哪你都能找到!”
“你家门外不就这点大地儿⋯⋯拿吸铁石扫一圈都能扫出来好吗⋯⋯”薛洋说,“不是要养生吗,给你送两盆花来,我们电台人送的,我一看这花太适合你了,干脆给你了。”
“是养生不是养老谢谢您。”
薛洋搬着盆金星雪浪走进来,金光瑶认命的过去帮他搬花。
聂明玦不放心的问了一句:“咱家养猫了,能养花吗?”
两个人的脚步顿时停了下来,双双看着聂明玦,然后面面相觑。茉莉闻讯赶来,盯着花看,已然起了贼心。
金光瑶放下花,拿起iPad在群里喊了一声:“兄长!”
由于太过亲昵,金子轩不确定的回了一句:你喊我还是喊泽芜君啊?
金光瑶:当然是喊你啊⋯⋯你养花吗?
金子轩:我又不养老,养那干什么⋯⋯金凌都够养的了⋯⋯
金光瑶:那有养老的吗?
温宁:⋯⋯没有,下一个!
最终这两盆牡丹花被他俩送给了阿箐,美其名曰她长得跟花似的。
入夜。
“阿瑶,睡觉。”聂明玦拍了拍枕头,和从前他一言不合拍桌子的姿势一模一样。
“大哥,我确定一下,我是不是上床就能睡觉,如果不是的话,我在电脑前再修会儿仙。”
“过来睡。”
“⋯⋯”金光瑶屈服,爬上床掀开被子准备睡觉。
几分钟后。
“啊啊啊大哥你说话不算话别乱摸了腰还疼着呢⋯⋯唔⋯⋯”
——
我怕我不写end大家不知道到这里结束了⋯⋯
洗洗睡吧⋯⋯
珍爱生命不要熬夜⋯⋯
我今天早上头像裂开一样疼⋯⋯
TAT⋯⋯

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17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棂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