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儒双修,道法自然

【聂瑶】烙(有晓薛忘羡,轻微曦澄)完结链接

链接已经发了!在最下面!

讲了一个大家转世在现代社会,有的生来带着记忆,有的人忘却的故事。爱恨情仇不过一世而已。阿瑶是个小学老师。蓝家兄弟一个中医一个西医,电台主播成美的出场次数还挺多。之前在微博写的,我发现有bug需要改,晚上回来修正过后发百度云链接么么哒!先放一小章2333
——

“娘⋯⋯” “大哥!” 

金光瑶突然感觉到一阵眩晕,从大脑到眼睛都麻木不堪,想要把内心的惶恐不安尽数吐出,却又开不了口。

 “小同志⋯⋯醒醒!” 金光瑶渐渐睁开眼睛,他额头上满是冷汗,周围人松了一口气。离他最近的那个人递给他一瓶水,说:“小兄弟,你做噩梦了吧?” 

“嗯⋯⋯”他感激的看了身边的人一眼,接过水,仰头喝了几口,终于平静下来。 梦里的场景在脑海里翻来覆去的,就好像真实的经历,心里的恨意和不甘,亦或恐惧和麻木,统统交杂在一起。耳朵嗡嗡的,旁边的人又说了些什么,他没有听清。 

他们这队人是在网上认识的背包客,结伴同行。金光瑶爱好旅游,哪里都想跑一跑,这次来的是古时被称为云梦的地方,多山。在前面还有人和他们汇合,一同进山。 金光瑶看着自己的右手,然后把手伸开,曲起,接着微微蹙了蹙眉。车外的山峦不断后移,不知为何,他的心里升起一种十分特殊的感觉。

他闭着眼睛靠缩在座椅里,过了大约一刻钟,车停了下来。他听见前面的车门打开,应该是又有人上来了,他睁开眼睛,只见一个身量很高的男人上了车,待他目光移到那人的脸上,一股寒意直冲大脑皮层,断断续续的记忆顷刻涌上他的脑海,拼凑完整。 

此刻他下意识的偏过脸看着窗外。 金光瑶内心安慰自己,也许这几天小说看多了才爱做这样的梦,杂七杂八乱想,并不是真的这么邪乎,只是他恰好上车了,对号入座了而已。梦中那些人的面容,都是模糊的。 无论死的活的。 好死不死的,金光瑶旁边的哥们是个十分热情的主,说:“嘿兄弟这么高的个儿就别往里走了,不方便吧,你坐我这儿吧我上后面坐去。”说罢便起身让座,对方犹豫了一下便道了谢,坐在了金光瑶身边。 

此时金光瑶觉得自己左边半个身子都僵了,压根不敢回头看他,连他自己都不明白这种恐惧感是哪里来的。 

“你的水掉地上了。”那人淡淡的开口。 金光瑶权衡一下,泰然的转过身子捡起了水,粲然一笑道:“谢谢你。” 

对方诧异的打量他两眼,勾了勾唇角,说:“你好,我叫聂明玦。”


百度云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1621971095&uk=2014693310

评论(13)
热度(13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棂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