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儒双修,道法自然

执行任务突然发情怎么办在线等【ABO】

  颜言最近挺烦的。

  因为他自己是一个Omega。这在男子监狱这种到处都是Alpha气息的地方,简直就是相当可怕的事情。

  嗯,一块肉,掉进了狼窝。

  不过还是一块肉,掉在了关狼的笼子边上。

  这大概是不幸当中的万幸吧。

  他是个警察,对,是个人民公仆,人民的好儿子,好兄弟,好亲人。平时窝在办公室里打打酱油,出门一定记住要吃抑制剂和喷一身Alpha的气味,这要多多感谢化学研究工作者的创造和进步。

  可是这次却被分配一个任务,就是押送一个犯人去另一所城市,那座城市在那遥远的地方,坐火车也要坐十来个小时。这只能感谢地大物博的国土。

  他接到任务的时候,一直在祈祷那是一个不小心失手犯了错的孱弱美少年,是一个可怜可爱的Omega,然而同事妹子把档案发到他邮箱里去的时候,他就失手掉了手里的烟。

  性别一栏里清清楚楚的写着Alpha男性。

  “头儿……能不能换人……”颜言失魂落魄的跑到一脸女王的杨霖面前。

  杨霖看了他一眼,开口道:“你现在的样子,就像一只发了情忍着的Omega,怕什么,他又不能把你给吃了,坚强一点。”

  颜言咽了一口口水,想想也是,他天天跟着这群女Alpha男Alpha一起混,这区区一个人,有什么好怕的。想想也就释然了,然后把掉在地上的烟又捡起来,顺便翻一翻这人翻了什么罪。

  其实颜言是Omega的事情,在警局里面根本不是什么秘密,凭着那群人精一样的Alpha,早就捕捉到了他身上的信息素,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不说出来等着他自己暴露而已。不过这小子每天上班里三层外三层的Alpha香水,似乎是已经习惯了似的,没有露馅的机会,而且就连发情期请假的借口也看起来如此有理有据,使人无法反驳。大伙儿都私下里说,这小子伪装的这么好,一定要找个机会让他自己暴露。

  这不就是机会么,单独相处什么的,啧啧啧。

  警局。

  “杨姐,我们这次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……万一这两天正巧是颜言的发情期,那要怎么办!”李茉茉有点担心的问。

  杨霖说:“谁让他自己不承认的,茉茉你也是Omega,你都没掩饰什么。”

  宋庭是颜言的大学同学,他一直都知道颜言是Omega,只不过没有拆穿他而已。不过他还是替颜言解释了一下:“因为颜言一直喜欢的都是萌萌的小姑娘,就像茉茉这样的。茉茉总不会喜欢萌萌的小姑娘吧,所以茉茉不用伪装。”

  “就是他了。”狱警把那个犯人带出来之后,颜言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颤了一下,自己体内的Omega信息素就忍不住冲过层层的伪装跑出来了。颜言抬头看着那个名叫易瑾的男人,易瑾身上的Alpha信息素和他的目光一样霸道。他有些诧异的冲颜言挑了挑眉,薄唇微微勾起。

  这年头的Alpha……

  比Omega还要会勾引人。

  待到坐上押送车,颜言才知道是开车去。

  妈妈,这要开多少个小时的车。

  没关系,路上又不是不给你休息,该休息还是要休息,这么重要的任务既然派给你,那么你们上级一定是相信你的能力。

  易瑾和颜言之间隔了一道金属网,并且他还带着手铐和脚铐,根本构不成什么威胁,所以颜言放宽了心。车子刚刚开出了监狱大门,他手机铃声就响了,颜言忘记带蓝牙,只好开了免提。

  “好好干,回来请你吃饭。”那边杨霖的声音传了过来,还夹杂着李茉茉有些担忧的让他注意以及宋庭淡淡的安慰声。

  他挂了电话,看见易瑾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  颜言有些尴尬的问:“你犯了什么事儿?”

  易瑾嘴唇动了动,眼神似乎是要扒了他的那身衣服,说:“294。”

  颜言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,为什么杨霖这么看得起自己?这种活不是应该杨霖亲自干么!为什么会轮到他?这到底是为什么?

  “你身上的Omega信息素,远远比你洒在身上的Alpha信息素要勾引人。”易瑾靠近了金属网,他身上的Alpha信息素突然逼近,似乎是要困住了颜言的呼吸,根本无力招架。

  不会这么背的吧,这两天发情期就要来?

  好像真的这么背!

  颜言差点把刹车当油门踩下去。

  易瑾微笑,悠闲的开口:“好好开车,不要想别的。”

  颜言索性破罐子破摔,既然他知道自己是Omega了,那么正好这几天也不用瞒着了,你知道又怎么样,你知道你也不能上。

  不是,他到底在想什么?什么上不上的?真是够够的了。

  “为什么这么你这么重要的人,只让我一个人送?”颜言好像意识到了什么。

  易瑾依旧是笑,然后说:“真是傻,终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。”

  “难不成你知道?”

  “我知道也不告诉你。”易瑾声音暧昧的调戏他

  “咦你这人!”颜言的声音伴着一声尖锐的刹车声音。

  “我让你好好开车!”易瑾瞥了他一眼。

  好不容易把车拐进了一个稍大一点的服务站,准备休息一下的时候,天已经擦黑了。

  “颜警官,我想上厕所。”

  “忍着!”

  “难道你都不想上么?”

  颜言本来是不想上的,给他这么一说,突然想上了。于是翻了一个大白眼,然后下了车,把他的脚铐解开,然后用一件衣服包着他的手,拽着他朝厕所的方向走。

  在无比艰难的上完厕所之后。两个人还要继续出发,去前面的一个看守所暂时过夜。

  那里的人已经接到了通知,所以安排好了住处。只不过颜言看见他居然是和易瑾一间房的时候,他觉得可能要坏事。

  洗完了澡之后他把易瑾拷在了床头,然后就觉得身体开始不对劲。

  卧槽,居然在这个时候发情。

  身体燥热的像是要烧起来,难耐的像是在沙漠里缺了几天几夜水的人,眼睛里氤氲着满满的水汽,他蹲在地上,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
  易瑾却是用一副看戏的表情看着他,狭小的卧室里Alpha的信息素和Omega的信息素契合的不要太完美,易瑾的气息在他的周遭翻涌,只觉得自己的脉搏和心跳都在耳边炸裂回响。

  应该可以……熬过去的吧……

  以前都是去酒吧找人解决发情期的问题。

  易瑾看他这副难受的模样,收起了方才的表情,小心的询问道:“你要不要……”

  “滚……”颜言觉得自己的声音都不像自己的声音了,简直沙哑难听到一定境界,脑子都开始迷糊了。他弓着腰伏在地上,指甲挠着地板。

  窃听器里李茉茉听得有点着急,说:“杨姐,这咋办?”

  杨霖也是一脸无可奈何,说:“好像真的闯祸了……”

  易瑾无奈的看着都成这样还骂他的颜言,说:“我是好心呢,你怎么不领情。”说罢轻松的解开了手铐,抱起地上的颜言,把他放到床上去。

  颜言接触到易瑾,Alpha的信息素刺激着他的神经,蔓延过他的四肢百骸,使他忍不住索要更多,神经混沌的颜言把双臂缠上易瑾的脖子,易瑾发现他自己的信息素似乎对身下的人的信息素意外的感兴趣,自己也有些克制不住,他温柔的吻过颜言的嘴唇和脖子,一路向下游走,颜言的腿已经攀上了他的腰,嘴里还呢喃着:“你快点……”

  “刚刚你不还一副誓死捍卫贞操的模样么?”易瑾扒了他的裤子拍了拍他的屁股,“现在这是怎么了。”

  颜言现在特别烦,二话不说的堵住了易瑾的嘴唇,温暖柔软的舌尖互相交缠,信息素潮水一样的涌进两人的大脑。

  易瑾也不是那种坐怀不乱的正人君子,对于这样一个投怀送抱身段还不错的人,他胯下一动,无比温柔的送了进去。

  颜言原本是像在铁锅翻来覆去的烙,现在兜头给你泼点水,不但没好受一点,反而想索取更多,腰胯不断的扭动,胯骨朝下基本都是贴在了易瑾的身上。嘴里还小声的哼哼唧唧:“里面一点……”

  易瑾在心里犯了个白眼怎么感觉他怎么跟个大爷似的。

  心里面如是说,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易瑾无比愉悦的满足了颜言的要求。易瑾一边加快动作一边轻吻着他,这么这人穿着衣服一副直男癌的样子的怎么脱了这么热情?

  一晚上对付着不停问他要的颜言,易瑾脑子里总觉得忘了什么事……

  窃听器。

  第二天天没亮,颜言没醒 ,易瑾站在洗脸盆前对着从颜言耳朵后面抠下来的窃听器说:“行动一切正常。等我们到了之后你们就可以抓人了。”

  负责接听的李茉茉小心翼翼的问:“那个……颜言他还好吧……”

  “挺好的,我给他做了临时标记。”易瑾回答她。

  “杨姐说……你可以告诉他了……防止他羞愧自杀。”

  易瑾笑了笑,说:“好的,多谢你们。”

  颜言这个时候醒了。

  他果然羞愤欲死,昨天晚上在易瑾那个禽兽的这样那样下整个人都是……神清气爽?

  “哟,醒了?”易瑾塞了一杯水在他手里。

  颜言裹着被子朝后退,虽然被标记的Omega是想要靠近Alpha的,但是颜言克制了自己信息素的抗议。一摸耳朵下面,窃听器不见了……

  “你想干什么……”他刚想起身,又瘫倒在床上。

  易瑾替他盖好被子,说:“行了,我跟你交代了吧。”

  “我犯的的确是294,不过……我和你们合作的,因为底下那群人要造反,对头又步步紧逼,我刚从国外回来,就接手这烂摊子。所以我想洗白。可是我手里还攥着他们的两条线,所以他们都想劫狱。”

  “一旦这几伙人都来追我,你们的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就是一网打尽。”

  颜言愣了,为什么没人跟我说?

  易瑾似乎是看穿了他的心思,笑着在他耳边说:“因为……他们想等你自己承认自己是Omega,时间还早,不如我们……”

  颜言想,我一定是没睡醒。
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棂倾 | Powered by LOFTER